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高由里子被爆失恋 个性奇怪太粘男友被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16 14:3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本媒体报道,此前被爆与摇滚乐队Radwimps成员野田洋次郎交往的女演员吉高由里子日前已经正式与男友分手,而原因竟是吉高由里子恋爱中太过依赖对方,个性太粘人而被男友讨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电视台相关人士爆料称,吉高由里子与男友是在今年2月左右分手的,2月上旬吉高的数名女性亲友,包括搞笑艺人千本针的近藤春菜在内,大家一起在酒吧为安慰失恋的吉高由里子举办了女子会。原本吉高与男友已经在东京都内租住了高级公寓,处于半同居状态,去年年末还曾被周刊杂志拍摄到野田前往NHK接吉高由里子放工,有媒体甚至报道二人婚期将近。有工作上与吉高由里子长时间接触的相关人士爆料称,去年吉高由里子主演晨间剧并在年末担任红白歌合战的司会,一年来工作满档。到今年已经是相当疲累,因而向经纪公司提出希望休息一段时间,目前工作量几经减少相当多。而此前她非常信赖的女性经纪人也于去年年末离开了吉高由里子所在的经纪公司,吉高因而失去了相当大的精神支柱,因为情绪不安定时刻爱粘着男友,同时又不断与男友吵架,这也是二人分手的导火索。在二人被爆分手后,周刊杂志记者一度登门询问吉高男友野田洋次郎恋情近况,不过对方并未直面回答问题。


根据熟人的爆料,此前吉高由里子就已经和男友吵架声称分手,不久后又重归于好。不过这次二人是真正分手,吉高也已经搬出男友公寓,准备开始新的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