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竹村桐子告发自己Twitter被非法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艺人竹村桐子 24日,在Twitter上写道,“好像是Twitter程序故障,我的Twitter竟任意地转发他人发表的东西”。随后,Kyary 似乎查明了原因。“追问知道自己Twitter密码的父亲,才知道原来是他干的”,告发了父亲非法访问自己的Twitter。并写道,“是偶尔任性的消遣吧,打扰了”也表明了这种事情时常发生。


被粉丝追问,为什么父亲知道你的Twitter密码呢? Kyary回答说“因为之前有用过父亲的手机登陆Twitter发布消息”。接着,又回写道“已经用强烈的语气叫他退出登陆了”。


而且,Kyary也在Line上配图表示向父亲坦率说出自己很生气的事情。根据照片显示,Kyary说“爸,不要随意地碰我的Twitter!”。父亲则抱歉地回道,“对不起,因为跟Twitter关联的一款软件变得很奇怪,才看到了你的Twitter。”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