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艺人美奈子患甲亢 庆幸早期发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昨日在博客公告自身患甲亢 的艺人美奈子 在25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对很多关心的评论表达了感谢之情的同时,也庆幸是早期发现。


美奈子对收到的评论回复到“谢谢大家(*^^*)”,并十分乐观向前地写道“看到了和我一样患甲亢的患者,他们正在努力地和甲亢对抗着的评论,自己也越来越感觉到必须好好加油了”。


并且,在博客上也言及到了一些甲亢的初期症状。披露到“起初,心跳过速、呼吸困难、手脚颤抖等都有发生过,但觉得自己只是累了。眼球的疼痛也有过,却以为是因为眼睛不好,佩戴了隐形眼镜的原因。”意识到自己可能是患上了甲亢的契机,是今年年初去医院探望了生病的友人,发现自己的这些症状竟跟其很像。


之后,“回到家里立马上网搜索,果然很多地方跟甲亢症状很相似!”。更加确信了之后,“立马调整日程表,做好了去医院的安排。总之很庆幸是早期发现”。关于现阶段的病情,美奈子说道,“从2月份就开始吃药,目前病情已稳定了许多。预计在7月尾进行甲状腺全摘除手术”。(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