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岛崎遥香巴黎复出 法语致意受访高冷不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4 14: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崎遥香巴黎复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岛崎遥香于日本当地时间13日亮相巴黎市中心,前往参加第21届法国诡奇电影节宣传自己主演的公布电影《剧场灵》。>>>>>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法国诡奇电影节从1993年开始举办,每年都集结了世界各地出色的Cult恐怖暴力血腥怪诞惊悚科幻新片。本次《剧场灵》受邀参加竞赛单元。在电影正式上映前,一直以来因身体不佳而暂停活动休养的岛崎遥香亮相向到场的500名左右观众致意,并以简短的法语向观众介绍自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大声欢呼。在上映后的提问环节中,大部分问题集中在询问中田导演的拍摄技巧,而对于主演岛崎遥香的提问仅有两个,一向以冷面对粉丝出名的岛崎遥香在法国也依然高冷气息不减,不过即使这样,也有不少带着官方周边的AKB48粉丝到场为岛崎遥香应援,场面十分热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