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高城亚树被曝恋爱 毕业在即相关人员仍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3 13:1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城亚树被拍留宿足球教练家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2月15日刚刚在AKB红白对抗歌合战的舞台上宣布从组合毕业的AKB48人气成员高城亚树日前被曝恋爱,有周刊杂志拍摄到5天前她在东京都内前往男性家中留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被拍到留宿高城亚树的男性是日本足球J联赛浦和红宝石队的一名教练,当天高城亚树于晚上10点左右在中目黑的日料店与该名男性共同用餐,席间高城亚树与对方聊到合同终于结束等私事,看上去关系颇为亲密。在两小时左右的用餐时间后,高城亚树一行三人一同离开了餐馆,三人乘出租车返回公寓,途中一名男性在涩谷站下车,高城亚树与另一名男性一同前往所居住的公寓并留宿,高城亚树再次出现在公寓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11点,素颜看起来很疲倦的高城亚树乘出租车从男性家中回到自己所居住的公寓。


日后周刊杂志找到这名男性进行采访,对方声称自己与高城亚树确实当天有一起回家,但并没有一起睡。AKB运营方对暂未回应。但有相关人士表示高城亚树与这名男性确实是朋友,二人并非恋爱关系,在毕业之前依然谨小慎微,否认二人的恋爱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