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总选单PV曝光 大玩时空穿越泡澡福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9 16: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总选单曲PV曝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新单曲《不要翅膀》日前公开了单曲PV的画面。在这张年度选拔总选举单曲中AKB成员大玩时空穿越梗,以70年代女学生造型登场亮相,上演青春群像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AKB这张新单曲的PV由导演马场康夫打造,将时间设定为1972年,一众成员穿越回70年代体验当年女学生的生活,每天参与学生运动、去澡堂泡澡,在咖啡厅打发时间等距离现在年轻成员很遥远的生活均在PV中一一呈现,由成员演出的青春群像剧也韵味十足。


本次选拔总选举单曲中担任Center的是18岁成员向井地美音,童星出身的她对于演绎70年代女学生可谓驾轻就熟。她表示那是一个成员都没体验过的年代,希望通过这支PV能让高年龄层的支持者产生共感,一起来为现在的AKB成员投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