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流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作者:胡广欣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7-2-7 0: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本


正经


六名大叔, 吐槽自己毫不嘴软


真人秀到底有没有剧本?这是综艺界的十大疑团之一,而《Byplayers》则光明正大地拍了一部有剧本的伪真人秀:六位在演艺圈驰骋数十年的黄金绿叶,一旦离开家人就成了 “巨婴”,洗碗、搞卫生、洗衣服全都手忙脚乱,制造出不少笑点。


更有意思的是,虽然张艺谋翻拍中国版《七武士》这件事子虚乌有,但剧中加入了不少真实细节,混淆了真假的界限。比如剧中所有重要演员均以本名出现;大杉涟吐槽自己“演了个总理,结果被哥斯拉弄死了”,讲的就是在去年7月上映的《新哥斯拉》的剧情;有人说寺岛进的孩子还小,这也是真事——2009年才结婚的寺岛进,今年长女5岁、长子还不到两岁;剧集在2017年1月开播,剧中六人说要为役所广司庆祝生日,役所本人的生日的确是1月。


在真实的细节当中,又掺杂着一些真假难辨的元素。比如役所广司客串了第一集,但他说自己要去参演好莱坞翻拍的《十二怒汉》,现实中并没有这事;剧中把“五郎”松重丰设定为家务小能手,虽然松重丰现实中是个会在社交网站分享花花草草的文艺中年,但他实际上到底擅不擅长家务,其实没有人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