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流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作者:胡广欣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7-2-7 0: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


胡说


八道


想拿戛纳大奖, 找萌妹演杀人狂?


山田孝之是日本年轻演员中的个性派,最初以《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纯爱片打出名堂,但近年来挑片子的口味越来越剑走偏锋,出品了深夜剧《勇者义彦》、暗黑系电影《恶之教典》等。而山田孝之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闷骚男,在这部伪纪录片《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他开门见山地表示自己要当制片人,要把美国变态连环杀人狂埃德蒙·肯珀的故事搬上银幕,并以此片冲击戛纳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棕榈奖。


事态至此为止还算正常,但接下来的走向却让人大跌眼镜:山田孝之为这部电影擅自成立了一家“戛纳有限责任公司”,却没有选择是枝裕和、黑泽清、河濑直美等备受戛纳青睐的日本导演,而是找了老搭档山下敦弘来执导,但山下导演本人根本就没去过戛纳!更为夸张的是,山田孝之为这部电影选定的主角是日本著名童星芦田爱菜。现实中的埃德蒙·肯珀是个身高超过两米的美国大汉,芦田爱菜却是个年仅12岁的小女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