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Orange Days橙色夕阳下的中间人》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8 8: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话
结城櫂是明青学院心理学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的他忙于在各大公司的面试间奔波,从阿尔法制表公司面试回来的他在学校里看到了一位练习小提琴的漂亮女生,这个女生叫萩尾沙绘,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即将在这两个还不知道彼此姓名的人之间展开。翔平和启太与结城是同学兼死党,翔平帮启太约会沙绘,可外表美丽的沙绘竟然是个聋哑人,与人交流只有靠读唇语和手语,知道这些的启太又不想去赴约,借故托善良的结城代他去应付沙绘,就这样结城和沙绘再次相遇了,脾气并不象她的外表那么招人喜欢的沙绘和温柔善良的结城显得十分投缘,两人在游乐园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傍晚时因为突降的暴雨将两人分开,独自跑回家的沙绘不放心而又在雨停后重回到游乐场,却发现撑着雨伞的结城守在她的自行车边上已经睡着了,被结城感动的沙绘忍不住凑上前去轻轻吻了结城。


第二话
手语小组的高木真帆既是结城的学姐又是结城的女友,真帆对自己比结城年长的事一直很在意,无故的给自己增加了很多压力。真帆被堺田教授派去帮助沙绘,两人都感觉在交流上存在着问题,真帆向堺田教授要求让结城来协助她,倔强的沙绘并不领情不想接受他们的帮助,认为那是对她的怜悯。沙绘把自己心爱的小提琴卖了,希望以此强迫自己不再涉足音乐。沙绘的好朋友小泽茜在酒吧里告诉了结城很多关于沙绘的事,令结城对沙绘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了鼓励沙绘振作起来,结城拉着翔平和启太去东都大学将沙绘的小提琴又买了回来。看到小提琴的沙绘欣喜不已。


第三话
看到真帆与结城在一起的沙绘向翔平询问结城和真帆的事,得知他们两人都已经交往三年多了。通过结城的努力学校乐团通过面试决定留下沙绘,沙绘十分兴奋激动的抱住了结城,翔平和启太
看到这一幕,沙绘忙着在两人面前大大的贬低结城借此说明对结城没什么感觉,事实上她已经有点喜欢上乐于助人的结城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听力的问题,沙绘的演奏总是不能和其他队员协调一致,沙绘信心大受打击退出乐团,结城追到沙绘家去安慰她,对着他沙绘却大发脾气抱怨命运的不公,最终在结城的抚慰之下平静了下来。

第四话
真帆感觉到与结城之间的距离感越来越强烈,而在真帆的车上结城意外的看到了一个打火机,两人都感觉在彼此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可弥补的裂痕,真帆甚至承认虽然还喜欢着结城但已有了动摇。结城一人走回学校在空无一人的学校休息事里翻看着由他和沙绘、小泽、翔平、庆太组成的橘之会的留言簿。沙绘在结城的鼓励之下决定重新开始练习弹奏钢琴。


第五话
结城一边学习一边在医院做义工。橘之会的成员为了能和沙绘沟通而纷纷学习手语。小泽通过了旅行社的面试,看着其他人都在忙着找工作的沙绘也想找份工作。结城本想找真帆尽力挽回两人的感情却到头来发现一切都已成过去。橘之会的成员们都在忙着筹划一场郊游,席间结城借故出去抽烟,久等不回,沙绘出来发现结城躲在一个无人的教室独自流泪,为了安慰失恋的结城,沙绘温柔的抱住了结城。橘之会驾车出游,在目的地玩的不亦乐乎,大家都感觉十分快乐。晚上沙绘约结城陪她一起去买杀虫剂而在找到沙绘自行车时,沙绘让结城帮她打开自行车的密码锁,并且提出一个如果结城猜中密码就要和她交往的条件……


第六话
从郊游回来后,启太精心写了情书准备送给小泽向她表白,可真到要将情书送出的时候又变的不知所措起来,在仓促的表白之后被拒绝,原来小泽喜欢的是翔平,橘之会的成员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复杂,结城鼓励沙绘要努力,因为看到她努力生活的样子自己也不禁要努力起来,很受鼓舞的沙绘再次开始尝试找工作,在多次受挫后终于在最后一家东京DEMO酒店得到了一个弹奏钢琴的面试机会。在面试过程中,结城发来短信鼓励沙绘镇定下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沙绘最终成功通过面试,大家都为次感到高兴。结城去沙绘工作的酒店看沙绘却意外遇到了一个同样来看沙绘的男人,这个男人、的出现让沙绘异常的兴奋。


第七话
事后结城从小泽口中得知那个男人叫柿崎,是曾经和沙绘一起在美国留学的前辈,沙绘以前就十分喜欢对方。翔平在不经意间听到摄影师说他没有摄影才华,用他只是因为他和模特的关系好容易和模特沟通而已,这让翔平自信心大受打击。在书店里翔平遇到了沙绘,两人一起到餐厅吃饭,没想到两个人却能很轻易的对彼此敞开心扉,都互相倾诉了许多内心深处对爱情和生活的想法,沙绘不喜欢小泽要求大家在她面前都用手语的做法,认为那是刻意的照顾她,为此和小泽大吵了一架。柿崎已经成了国际音像公司的策划人,他约沙绘并说喜欢沙绘,沙绘信以为真,但在一次约会时沙绘偶然在柿崎的车上发现了一份企划书,原来工作不顺的柿崎想利用沙绘的生理缺陷作为卖点借推广沙绘来挽救自己的事业,知道真相的沙绘十分伤心,坐在街头和结城发短信聊天,结城的安慰让沙绘很是感动,最终两人在学校见面,决定开始正式交往。


第八话
沙绘认为结城作为一个健全的人很难真正用心理解象她这样的生理有缺陷的人,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对她的种种照顾都带有一种潜意识的优越感,这番话让结城十分生气,两人大吵一架,结城愤然离开。启太的父亲的手术虽然十分成功,但启太还是决定毕业回名古屋继承老爸的产业,橘之会的成员们都为即将到来的分别感到惋惜。为了让结城和沙绘重归于好,小泽和翔平决定再安排一次橘之会成员的出游,结城和沙绘都以为是为即将回名古屋的启太安排的最后郊游都接受了,可是到了出游当天两人才发现这只不过是小泽和翔平用的计谋,虽然两人都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但还是一起去了海边,在海边沙绘不想因为自己让结城也被别人误会成聋哑人而不让他用手语,结城却表示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并在人群中大声的表达对沙绘的爱意,两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第九话
沙绘勤加练习准备参加钢琴大赛,起初害怕失败会再次打击到沙绘的结称不赞成她参赛,又被沙绘对音乐的执着所感动最终全力支持她参加比赛。母亲请来了德国知名交响乐团的首席钢琴家藤井来做沙绘的辅导老师,并有意将沙绘托付给他,在比赛中沙绘突然感觉到仅有的一点残留听力也消失了,沙绘没能完成比赛。事后得知沙绘的病情更家严重了,沙绘、结城、沙绘的母亲以及朋友们都为沙绘是否要接受风险很大的手术而矛盾着……


第十话
沙绘为了母亲决定去德国接受治疗,临走之前对结城说了很多绝情的话希望结城能毫无痛苦的忘记她。结城心有不甘跑去沙绘家,沙绘虽然表面上表现的心意已决实际上仍深深的爱着结城。起程前往德国那天沙绘将橘之会的留言簿带走做为纪念,结城追出去试图挽留,但留下的只是二人隔着车窗诀别的回忆。


第十一话
去西藏当摄影助理的翔平为了结业仪式赶了回来,而逐渐生活平静下来的结城却受到了沙绘从德国寄来的信,信中没有只言片语有的只是一个圆圈,这让结城困惑不已,翔平、启太、结城一起去酒吧里喝酒,喝醉了的结城在天桥上大声的表达着对沙绘的思念和爱意。翌日,翔平劝结城去买戒指到德国向沙绘求婚。在银座的珠宝店前,三人遇到了为了毕业论文而赶回来的沙绘在藤井的陪同下也在挑选结婚戒指。看到内心深爱的人的沙绘终于在手术后第一次发出了声音,用极为稚嫩的声音喊出了结城的名字。两人之间还有误会所以都没有敞开心扉说出真实的感受。毕业前橘之会的五位成员再次聚在一起,在美丽的夕阳下,五个人分别用手语许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在沙绘即将离开之际遇到了真帆和她的男友佐野,在真帆的解释下,沙绘明白了一切而结城却还对沙绘过去的做法有些不能谅解二人不欢而散。毕业典礼上偷偷溜出来的结城在休息室看到了沙绘带回来的橘之会的留言簿。里面沙绘对结城的祝福和爱的表白打动了结城,结城在那棵他曾为沙绘摘橘子的树下找到了沙绘,两人尽释前嫌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