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极道鲜师2》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8 17: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演):阔别白金学院之后,久美子又到出了名的问题学校黑银学院重执教鞭。久美子是一个外表憨厚老实,性格直爽,嫉恶如仇爱打抱不平的女孩,虽然表面一副老土不开化的菜鸟相,但实际上久美子却是黑道集团大江户一家的第三代传人黑田龙一朗的孙女,在她才七岁的时候,做教师的父母就死于事故,这也使得久美子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教师。

  小田切龙(龟梨和也饰演):一般人眼中的纨绔子弟,玩劣成性,整日打架斗殴,从初中开始就是出了名的暴力分子,曾经制造了多起暴力事件,最后导致没有一家高中愿意接收他。由于父亲是当地十分有势力的人士,因此与黑银学院达成协议,挂名在久美子的班上,并提供毕业证书,但小田切却从来不到校上课。

  矢吹隼人(赤西仁饰演):久美子执教的三年D班的学生领袖,在众多问题学生中具有很高的威望,性格易冲动,崇尚暴力,对于朋友和友情十分看重,和小田切龙从小学开始就是铁哥们。在他幼年时候母亲就去逝了,由于缺少母爱的温暖,也使得矢吹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直到久美子的到来。

  马场正义(东久干饰演):3年B班的班主任,学校的体育教师。对久美子一见倾心,是坚决的“拥美派”,对于久美子可算言听计从。具有强烈的正义感,无论对学生还是对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都相当的热忱。在性格方面则拥有与实际年龄不相符合的天真无邪。

  猿渡五郎(生濑胜久饰演):黑银学院的教头,久美子的天敌。曾经在父亲经营的白金学院担任教头,那个时候就对久美子与学生打成一片的做派十分看不惯,现在更是以特别挑剔的眼光看待久美子和她麾下的问题学生,处处与他们作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