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WATER BOYS2》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6-10 8: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WATER BOYS2》
片长:12
编 剧:桥本裕志 
原作:矢口史靖
导 演:佐藤佑市,高桥伸之,吉田使宪
演 员:市原隼人扮演水岛泳吉、石原里美扮演矢泽琴
    中尾明庆扮演山本洋介、齐藤庆太扮演川崎仙一
    小池彻平扮演岩田岩男、木村了扮演佐野秀树
    金子贵俊扮演早乙女圣

 在学园祭上表演花样游泳的提议虽然有不少同学表示支持可学生会仍以各种理由反对,男生们决定利用学生会改选的机会选举出新的学生会会长,岩田决定代表男生参与选举,本来岩田提出的让男生和女生携起手来创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的竞选纲领大有希望在选举中获胜,可正在选举的关键时刻泳吉一伙听说去参加比赛的小琴她们的乐队路遇塞车,全校男生全都跑去给乐队帮忙,待到他们赶到音乐厅的时候虽然因为错过了比赛时间被取消了资格但她们的演奏还是深受评委老师的好评,岩田虽然在选举中失利可却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心。

  全校仅有的32名男生都投入了训练之中。大场加代在田径选拔赛上失利并一蹶不振,岩田和花样游泳部的男生们一起去安慰了加代。在母亲忌日那天,泳吉的父亲赶回老家来祭奠,泳吉希望他能留下来看第二天的花样游泳表演,可由于台风使得校园祭不得不推迟了一天举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表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泳吉离开了学校回到了父亲身边,而他的朋友们一路奔跑着为他送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