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日本情色电影赏析 在情欲的乐园中徜徉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07-2-10 8: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村昭五郎之《花与蛇之白衣绳奴》


    还有一些比较零碎的,有代表性的作品。比如有的导演本身并不是专门拍摄情色电影的,只是其中偶有所得,比如有的导演拍摄过一些情色电影,但是称的上代表性的只是区区一两部而已,还比如有很多是新晋的情色导演的处女作。

    敕使河原宏《砂之女》,五社英雄《吉原炎上》,西山洋市《完全饲育》,熊切和嘉《鬼畜大宴会》,石岗正人《池袋色情男女》,字治田隆史《软饭家族》,三池重史《拜访者Q》,池田敏春《键》,奥田瑛二《少女》,周防正行的《变态家族》等等等等,太多了,就不一一赘述了。

    其实无论写的是什么,只是想阐述一直铭记于心的那句话,情色电影的本质就是:以人存在于潜意识里的对情欲的渴望来描写,探讨人性的善恶。性只是媒介,并不是目的。情才是最恒久永固、深刻动人的。文/石榴的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