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陪酒女郎爆料 小栗旬告白:山田优心中排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0日,日本人气青年男演员小栗旬竟撇下女友,与一班男性老同学到女友山田优的故乡冲绳,找陪酒女郎寻欢。当然,同行之人并没有山田优。狂喝啤酒之余,更玩得情绪高涨。在陪酒女问到他和山田优关系之时,他大言高呼,“她在我心里是第一位的。”

6月28日,由小栗旬主演的电影《花样男子FINAL》开始公映,小栗旬为了电影的宣传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另外,他还将出演即将在本月开机的电影《热血高校2》(Crow'sZero2),近日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可能是为了消除工作压力,他和一帮旧友去了冲绳游玩。

他们光顾的那家店在当地小有名气,有很多艺人以及运动员都曾来这里喝酒游玩,放松心情。据店里的人说,当时他们在来店里之前好象就喝了不少,来店里之后一下子就喝高,非常兴奋的样子。小栗旬和他的一些男性朋友还穿着鞋子就跳上沙发,高呼万岁。另外,小栗旬还跟一陪酒女交换了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有一名陪酒女还问到他和山田优的关系,小栗旬毫不避讳地说:“她在我心里是第一位的。”之后那位女公关对记者说道:“当时听他这么说的时候,自己非常羡慕山田优。”

另外,小栗旬和山田优现在正处于热恋期。6月16日有人目击他们一起去东京迪士尼乐园玩。还有很多人看到他们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店出双入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