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小栗旬将首次执导处女座电影《SURElY SOMEDAY》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9 13: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成为日本演艺界史上最年轻转型导演
小栗旬成为日本演艺界史上最年轻转型导演

 

  日本当红演员小栗旬将首次执导处女座电影《SURElY SOMEDAY》(暂定)。虽然演员转行做导演的例子数不胜数,但现年只有26岁的小栗旬无疑成为日本史上最年轻的演员出身的导演。

  影片的详情还未定,但是影片采用原创剧本,内容是帅哥型男聚集的青春偶像剧等方面的消息已经确认。并且演员已经找齐,预计今年夏天开拍,制片由松竹公司担任,明年将在日本全国上映。

  小栗旬很早就表示自己对拍电影很感兴趣,今年春天其主演的电影《热血高校2》的广告宣传片就是他本人亲自执导的。由此可见小栗旬已经开始为进军导演界做好了准备。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