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媒曝SMAP队长中居正广与女友出国旅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18 6:5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曝SMAP队长中居正广与女友一起出国旅行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最新发行的《周刊女性》杂志报道称,人气组合SMAP队长中居正广交往了新女友,新年刚过,他就和长相酷似国仲凉子的美女恋人一起去澳大利亚旅行。

  杂志报道称,中居正广在4号到9号期间和女友一起去澳大利亚,回日本后,他在成田机场被记者截住采访,对于这次旅行是否是和女友的新年旅行时,中居正广坚持沉默。

  去年二月之前,中居正广曾与歌手幸田来未交往过一段时间,大约半年后,中居正广在去年秋季通过朋友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去年三月日本发生罕见大地震,中居正广为支援灾区常常亲自前往受灾地区,去年十月去福岛县访问时,现任女友曾陪同前往。目前杰尼斯事务所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艺人的私生活事务所不加干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