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大岛渚葬礼日程公布 名导崔洋一任葬仪委员长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1-17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岛渚
大岛渚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1月15日病故的日本电影大师大岛渚(享年80岁)的葬仪-告別式的日程于16日公布。

  通夜从1月21日下午6点开始在东京都中央区築地的築地本愿寺举行。葬仪-告別式则是22日早上11点在同一个地点举行,葬仪委员长由著名导演崔洋一担任。崔是大岛的惊世作《感官世界》(1976年)的助理导演,两人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丧主为大岛的妻子小山明子。

  大岛1996年2月在伦敦机场突发脑出血,一度右半身麻痹。持续康复治疗的他于1999年推出复归作《御法度》。2001年因为十二指肠溃疡穿孔再度病倒。2011年10月初旬因嚥下性肺炎一度失去意识,入院治疗。之后虽然一直静养,但在去年12月被诊断患上肺炎,1月15日不治去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