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标准收藏9月新碟榜 戈达尔大岛渚精品出炉

作者:灰狼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雨中曲》导演另一部经典之作《谜中谜》


时光网讯 标准收藏公司(Criterion Collection)将于九月推出5部DVD,无一不是值得收藏的精品,其中两位新浪潮大师的经典电影被同步推出蓝光版本,分别是让-吕克·戈达尔的《筋疲力尽》以及大岛渚的《战场上快乐的圣诞节》。另外两部好莱坞经典影片《细细的红线》和《谜中谜》的发行也将不可避免,尤其是后者在DVD市场占据着一定地位常年热卖。标准收藏公司的Eclipse系列已经出到第24部,每一部都发行一个导演的套装,这次则是加拿大纪录片导演亚伦·金的5碟套装《亚伦·金的现实戏剧》。


五套电影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大岛渚的《战场上快乐的圣诞节》,从市场上面世的大岛渚作品来看,都暗示着他的套装将在不久之内面世。而亚伦·金作为一名纪录片导演并不太为观众所知,这次推出套装可以让观众们很好地回味他一生的作品。


下一页 五套新碟碟片信息详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