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新歌动员吉卜力 量身定制动画版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4 20: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盘封面


日本透明系女星新垣结衣的新单曲《piece》好大手笔,竟一口气拍摄真人和动画两种版本,且动画版还是与吉卜力工作室的百濑义行导演合作,并称赞她的歌声相当的真实,新垣结衣看到成品后开心表示:这简直是奇迹。


刚接受成人式洗礼、满20岁的新垣结衣,去年因为担任NHK迪士尼和吉卜力音乐节目的串场主持人而结缘,因此开启了合作的契机,导演百濑义行对新垣结衣的清新的歌声赞誉有加,并在看过她的绘画后完成了这支随着彩虹轨迹寻找幸福的动画音乐录影带,在日本播出后也引起话题,台湾唱片公司碍于版权问题正在积极争取,但新垣结衣演出的真人版还是将先从23日起连续三天在MTV频道不定时首播。


由于这次共有三种版本,初回限定盘A的封面是新垣结衣亲手绘画、初回限定盘B则由吉卜力工作室的百濑义行监制,而普通盘为新垣结衣的照片,三张并在一起还有奇妙的关联性,台湾华纳音乐决定以进口方式发行这张单曲《piece》,让歌迷都能有机会可以收藏新垣结衣的作品。


下一页:PV视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