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全智贤恋情曝光 经纪公司证实恋情否认结婚说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5: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智贤恋情被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 今年30岁的全智贤新恋情日前被曝光,消息称全智贤正与韩国知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热恋中,据悉,两人同为1981年生人,从小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一年前才开始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并称随时准备结婚。消息公开后,全智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并不知情,公司代表称“完全没有听说过”。随后, 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全智贤结婚消息。


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J & Co官方声明如下:


大家好,对于全智贤“结婚说”发表如下声明。


目前,全智贤正如媒体所报道的正在与一位男士交往,此人与全智贤是由朋友关系发展为恋人的圈外人士。但对于部分媒体报道的二人准备结婚的消息并非事实,目前二人没有任何关于结婚的具体计划。


由于对方是圈外人士,希望媒体能够杜绝不实报道,给予二人更宽松的发展空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