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大岛优子不爽指原莉乃全裸:我要先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AKB48 姐妹团“HKT48”成员指原莉乃 获选为总选举第一名后星途看涨,锋头甚至压过第二名的大岛优子 ,而虽然她先前在节目上放话要以宫泽理惠为榜样拍摄全裸写真集,但其实还想以海草或贝壳遮掩私处入镜,据悉此举引起大岛优子不满,密谋要抢先一步推出全裸写真,不愿再让她抢尽锋头。


日本 《周刊实话》报导,指原莉乃在为她量身订作的节目《指原之乱》中,曾语出惊人表示想趁还有人气的时候推出“全裸露毛写真集”,顺便纪录自己的年轻岁月,节目甚至带她拜访知名出版社洽谈合作事宜,她也提供用贝壳及海藻来遮住私处的点子,决心似乎相当坚定。指原莉乃爆出全裸宣言后,引起外界轩然大波,据悉也让曾为她手下败将的大岛优子备感压力。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正积极接拍日剧 的大岛优子距离毕业单飞的日子不远,她密谋在毕业前夕透过电影 或写真集模式放胆一脱制造话题,如今却传出指原莉乃也打算推出全裸写真,让她频向工作人员放话:“我要比她先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