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或成犯罪温床 粉丝秋叶原四次纵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0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演出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不久前AKB48握手会发生持锯砍人事件,日前又有自称是AKB48粉丝的无业男性尾口勇树因涉嫌四次纵火被警方逮捕,5月31号该男子在东京 JR秋叶原车站附近用打火机点燃垃圾袋纵火,让AKB48粉丝感到很不安。


砍人事件已经对AKB48成员以及粉丝造成严重伤害,即将举行的选拔总选举也宣布将采取严格的检查措施,想不到又发生粉丝纵火事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尾口勇树已经承认犯罪事实,他供述称:“我是AKB48的粉丝,到秋叶原来放了火,看着警察和消防人员慌乱的样子心里很痛快。”另外嫌疑人还承认上月29号之后秋叶原附近发生的三起纵火案也是他所为。


事情曝光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最近AKB48相关的逮捕事件也太多了,AKB48成了犯罪的温床吗?”还有网友怀疑握手会砍人事件是这次纵火案的诱因,有些粉丝因此很恼火,说:“AKB48粉丝和放火根本没关系吧!害得粉丝被误解!”还有粉丝说:“AKB48根本没有错啊,有问题的不是粉丝,而且他是个无业游民。”


一位娱乐记者透露:“在握手会砍人事件的凶手梅田悟容被捕后,有一个19岁大学生更新推特,说他也想用锯刀砍人试试,之后被警方逮捕,但他并非AKB48的粉丝,这次纵火案凶手自称AKB48粉丝,虽然不知道他身为粉丝和在秋叶原放火是否有直接关系,但是这样肯定会让大家对AKB48粉丝产生误解和偏见,粉丝们当然无法接受。”过去关于AKB48的事件也不少,比如欺诈、盗窃等,这也是人气过高的无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