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新单曲销量破百万 创造最多百万单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6 14: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新单曲销量创记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岛崎遥香担任Center的AKB48第40张单曲《我们不战斗》首周销量达到167.3万张,顺利斩获单周销量排行榜单的冠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作品也是AKB48从《想成为樱花树》起连续第21张百万单曲,目前AKB48以共22张百万销量单曲的数字成为了日本艺人史上拥有最多连续百万单曲记录的艺人。此次新单曲的销量在AKB48单曲的销量史上排名第二,也是连续第27张获得单周销量排名一位的一张单曲。该单曲成为单周销量冠军并突破百万销量,也更新了女性艺人、女性组合连续冠军单曲的数字。


《我们不战斗》这张单曲中封入了6月6日将在福冈巨蛋开票,确定AKB48第41张单曲选拔成员的选票,担任该单曲Center位置的岛崎遥香表示该作品能够成为一个记录实在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她表示这张单曲的风格与AKB48以往的乐曲风格都有所不同,主题十分宏大,不仅希望日本的粉丝喜欢,也希望全世界的粉丝都能够来听听看,一定能够从歌词中有所感悟,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张单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