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曝AKB48前成员取花名做陪酒小姐 成酒店头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 9:2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野惠令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前成员小野惠令奈5年前毕业单飞后,陆续推出个人单曲、拍戏,去年7月3日却突然宣布引退。日本《朝日艺能》周刊爆料,21岁的她前不久另取花名,开始在新宿歌舞伎町的会员制酒店上班,吸引不少酒客前往捧场,现在已成该店的红牌小姐。


报道指出,该店属会员制,没有熟客介绍无法入内消费,入会时除了要看身分证确认身分,还要缴交2万日元(约998元人民币)。据常客表示,小野惠令奈曾透露因为无法再相信演艺圈的人,才决定引退,她开始转战酒店上班后,上班日就会带动当天业绩。由于小野惠令奈个性活泼,很会炒热气氛,不少客人都会开高价的洋酒助兴,顺便帮她做业绩,她也常随有钱的熟客出场,高收入让店内其他小姐眼红。


虽然该店官网刊出看似小野惠令奈的酒店小姐照片,但《朝日艺能》打电话向该店确认,却表示:“没有叫小野惠令奈的人在这里上班。”似乎是想保护她的隐私,不让相关消息曝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