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偶像违反合约谈恋爱 公司索赔3.4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1 9: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团AKB48曾有成员因违反禁爱令,遭退团处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演艺圈不成文规定多,包括女偶像都须遵守禁爱令,以吸引更多粉丝支持,不过近来就有女偶像因偷谈恋爱被抓包,竟遭东京法院判赔65万日币(约3.4万人民币),掀起日本舆论热议。


据悉,这名女偶像年仅17岁,前年签给经纪公司,组成6人团体没多久,就被发现在同年未经公司同意谈恋爱,还跟另一位成员与2名男粉丝去酒店开房间,遭经纪公司以违反合约为由,一状告上法院,该团体也解散。


近日法院裁定判决,判女偶像应赔偿经纪公司65万日币,判决结果也引起日本网友一阵讨论,认为女偶像未免也太没人权,连谈恋爱也不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