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北野武、今敏作品

作者:袁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1 9: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年女优(4K)


MILLENNIUM ACTRESS (4K)


导演:今 敏


配音: 庄司美代子、小山茉美、折笠富美子


制片国家/地区:日本


片长:87min


影像制作公司社长立花源接到委托,要为曾经风靡一时的女演员藤原千代子制作一部回顾人生的纪录片。立花源曾是千代子的粉丝,他带领着年轻的摄影师,前去千代子家中拜访。30年前,原本事业如日中天的千代子突然隐退,之后再也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千代子终于露面,虽然年岁已高,但依然保持着当年的清纯气质。她回顾着自己过去的人生,原来千代子学生时代曾爱上一位不知名的男性,之后她用了一生力气,苦苦追寻。也正是因为心中的爱人,千代子才走上了女演员的道路。随着千代子回顾自己出演的战国、幕府、大正及昭和四个不同时代的作品,立花源和摄影师仿佛穿越回了当时的场景中,虚实难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