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北野武、今敏作品

作者:袁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1 9: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凶暴的男人


VIOLENT COP


导演:北野武


主演: 北野武、白龙、川上麻衣子


制片国家/地区:日本


片长:102min


《凶暴的男人》是北野武导演处女作,是一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作品。当初,该片计划由北野武主演,深作欣二执导,但由于日程安排不一致,最终由北野武担任导演。该片描写了暴力刑警我妻谅介为了探寻毒品组织的真相,与杀手们展开斗争。


为了搜查,我妻谅介不惜使用暴力。由于其过分的行动和粗暴的性格,在警署内也被人们敬而远之。同时,我妻谅介还照顾着患有智力障碍的妹妹。有一天,我妻谅介在港口发现了毒品贩子的尸体,他带领着新人菊池,开始着手调查案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