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星西山茉希继男友早乙女太一之后 承认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15 15: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5日西山茉希、早乙女太一手牵手出现在机场


今年26岁的日本名模西山茉希本月9日,继男朋友在博客上承认恋情之后,也在自己的博客上承认了和年幼6岁的早乙女太一的恋情。实际上本月5日他们被拍到从美国夏威夷返回日本,在成田机场手牵手甜蜜恩爱的画面。当时被问到是否在交往时,两人做出了肯定答复,随后也就是七日,早乙女太一在自己博客上承认了这段恋情,到了9日,下定决心的西山茉希也终于承认了。


西山茉希在博客上首先写到:“现在才更新对不起”接着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虽然不可能从各个角度给同一件事物唯一的正确答案,不过我用我的方式,他用他的方式,希望让大家明白我们都是凭着真心做出了选择。坦白说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心里都会很难受。但是却也不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任何谎言。”


本月7日早乙女太一在博客上承认了和西山茉希的恋情写到:“我们是非常认真在交往的,深爱到了甚至可能造成伤害的程度。请大家爱她的同时能爱我,也希望大家爱我的同时能爱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