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滨崎步与未婚夫亲密照首度曝光 疑假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16 10: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方白衣男子即为AYU未婚夫
0
左上方白衣男子即为AYU未婚夫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12月13日,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35岁)闪电宣布婚约,未婚夫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学部念硕士的美国人学生,比她小10岁。关系者透露,两人是今年1月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的,春天发展成恋人关系。电视台关系者表示:“有部分媒体报道称,AYU的未婚夫就是今年6月周刊曝光的与她约会的神秘男性:短平头,身材魁梧、肌肉发达的美国白人。当时两人在印尼的巴厘岛入住的是一晚费用高达70万日元的suiteroom(套房),在那呆了5天”。


音乐关系者透露,6月AYU和男友去了韩国、巴厘岛度假,之后她在日本神户开演唱会,男友也陪伴在左右。来日本时,“男友都是住在AYU在东京都内的某高级公寓里”。AYU是圈内外出了名的“花花公主”,“并且是少数把自己的绯闻当作是商业的一部分运作(炒热唱片销量、人气的工具之一)的艺人。即便与她交往时间最长的TOKIO的长濑智也,过去也数度被她利用”。和长濑分手后,AYU一直无固定男友。直到2011年元旦,AYU突然宣布和奥地利籍的模特兼演员Manuel Schwarz在美国举行了低调的婚礼,骚动了整个日本。两人在2012年1月16日离婚。同年12月,AYU和伴舞者内山麿我(29岁)的恋情公诸天下。当时内山被媒体踢爆与妻子正处于离婚诉讼中,并且和另一名女性育有小孩“一时间,AYU变成了第三者,和内山很快分手”。


仔细看AYU公布恋情,均是有一定的“规律”:和长濑公开恋情、宣布分手时,都是发行了新的单曲之时;和内山高调恋爱时,mini专辑发行;和Manuel Schwarz婚约公布时,正是NHK红白歌会之前,并且穿着婚纱登上红白表演。这次与美国医大生宣布婚约,在12月中旬——红白、跨年演唱会之前,多数人都认为AYU故技重施,利用绯闻炒作,断言她只是“形婚”:“一看就是假结婚”,“又是炒作”。


另外,未婚夫的真正身份也遭到诸多的猜疑。知情人指出:“之前有听说AYU的新男友是一名racer。7月,AYU突然和母亲报告‘恋人在洛杉矶’,但男友的真正身份很少人知情”,”AYU属于热得快,冷得也快的类型,所以这次身边人才建议她先宣布婚约(而不是直接结婚),为的就是给她留一条后路,以后分手的话涉及的麻烦事儿会少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与Manuel Schwarz结婚时,AYU并未在日本提交正式的结婚登记手续,所以此次若成事儿的话,她是第一次结婚:“日本规定,如果是与外国人结婚的话,必须同时在日本国内向相关的役所提交登记手续。换言之,是不是真结婚,到时一查就知道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