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中居正广称与稻垣吾郎不和令人吃惊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11 8: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图中)自曝和队友稻垣吾郎(右二)相处26年依然“不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成员中居正广在《笑笑也无妨》节目上自曝了一个令所有人都吃惊的话题“与稻垣吾郎不和”,他在这个“SMAP第26周年的告白”环节诉说的内容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今年41岁的SMAP成员中居正广日前做客了富士电视台即将终结的节目《笑笑也无妨》,在其中一个正式环节“公开!小小的最高机密”上,他谈到了跟已经成军26年的队伍队友之间共处的甜酸苦辣,更自曝和稻垣吾郎“不和”。


中居正广在节目上毫不讳言自己的自卑感并突然大曝“不管怎么说……我跟稻垣吾郎关系很不好”。他说:“虽然已经在一起25……26年了,虽说互相让步,稻垣吾郎也会这么做。但是我们的兴趣爱好、生活方式、度过时间的方法,一切的一切都合不来。”这番话让主持人田森一义等人全都吃了一惊。


随后中居正广还笑称:“我们日常是不会对话的哦。不过偶尔也会聊几句,心说还是可以合得来的,但还是不行,尽管我们互相都很期待就是了。毕竟不是在上电视,没办法聊什么天。”(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