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AKB48筱田小嶋后台抽烟 搞小团体失礼数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日本少女团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小嶋阳菜被爆哈烟!MEN'S CYZO网站报导,富士电视台的派遣员工爆料,日前在音乐节目《HEY!HEY!HEY!》休息室,目睹筱田与小嶋窝在一角吞云吐雾,自顾整理发型,完全不和其它人打招呼,态度失礼。



谢绝任何转载 谢谢合作


上一页


1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日本少女团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小嶋阳菜被爆哈烟!MEN'S CYZO网站报导,富士电视台的派遣员工爆料,日前在音乐节目《HEY!HEY!HEY!》休息室,目睹筱田与小嶋窝在一角吞云吐雾,自顾整理发型...


该派遣员工自称是AKB粉丝,说:“没想到筱田和小嶋是瘾君子,态度还这么差。”26岁的筱田和24岁的小嶋虽已成年,但身为日本国民偶像,被批抽烟有损形象且做不良示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