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小岛阳菜或在红白毕业 指原莉乃起誓瀑布修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30 9: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白歌会排练中的HKT4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65届NHK红白歌会日前在东京涩谷的NHK Hall进行排练,由于去年的红白歌会表演中大岛优子宣布毕业,因此盛传最近将有数名主要成员毕业的AKB48是否有人会在红白宣布毕业也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焦点人物小岛阳菜自曝这或许是她最后一次登上红白舞台,自己也不知道红白的舞台上会发生什么,请大家关注AKB48表演《心之标语牌》一首歌曲的时候标语牌上写的内容,作出了意味深长的预告。


首次单独登场的HKT48将代替滨崎步作为开场曲的演唱者,指原莉乃表示首次登场演唱开场曲让组合压力很大,不过希望本次能为红白歌会开个好头,迎来红组的胜利。如果红组没有胜出,指原莉乃表示自己愿意再次出演瀑布修行的广告,并表示要全员一同去参加。但她的提议遭到了成员的小小抗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