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菅田将晖变身爆炸头男公关 主演福田雄一新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12 13: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主演新作电影《明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指导电视剧《青色火焰》《勇者良彦》系列,掌镜铃木亮平主演电影《HK/变态假面》的导演福田雄一最新作品《明鸟》敲定由青年演技派演员菅田将晖主演,将以男公关俱乐部为舞台,上演限时还债的闹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菅田将晖在片中将饰演顶着爆炸头,身着品味超差的黄色西装,在俱乐部排名最低的男公关直树,指名率和收入都排在俱乐部末尾的他面临着还债期限的迫近,为了能在期限前准备好应该返还的1000万日元债务,他在俱乐部与男公关同事举行了宴会开扩大营业额。而到第二天傍晚时分他还没有准备好应还的1000万,在限时12小时的时间内,他将如何准备好1000万日元的现金还债,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菅田将晖与福田雄一此次也是首次合作,在片中假扮头脑不好借此扩大人气的知名男公关由城田优饰演,若叶龙也饰演个性认真的男公关,吉冈里帆、柿泽勇人、松下优也、新井浩文以及福田雄一固定班底佐藤二朗等人均将出演。菅田将晖表示能与演技出众的福田组共演是自己的梦想,这次参演自己好像在特等席看喜剧一样,每天都能欢笑着度过,非常感谢这样的剧组氛围,自己也演得较为得心应手。这部作品拍摄时间不长,但情节却极为精彩,希望观众能够欣赏这部爆笑喜剧。


福田雄一表示这次的选角可以说从一定程度上集结了曾表示过想出演自己作品的演员。在拍摄时有很多长镜头,演员的表演非常重要,希望观众在观看时能注意这一点,欣赏演员们出色的演技。


目前《明鸟》一片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将于5月16日正式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