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堀北真希加盟舞台剧 出演悲情英女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5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2014年2月26号到3月16号期间,女星堀北真希 将在东京 赤坂ACT剧场主演舞台剧 《9days Queen~九天女王~》,她在剧中饰演悲情英国女王,在位时间仅九天。



在英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即位五年前的1553年,有一位在位时间仅九天,被称为“9days Queen”的英国女王简·格雷。这是堀北真希继2009年首次主演舞台剧《圣女贞德》之后时隔三年再度主演舞台剧,合作导演依旧是白井晃,她在剧中饰演被命运捉弄的九天女王,演绎她内心的苦闷不安。


简-格雷是基督教新教徒,她可以用阅读希腊语的柏拉图哲学书籍,可以阅读拉丁语的圣经,是一位出色的才女,她和伊丽莎白女王是学问上的对手,在英国都被称为美少女。有一天,简·格雷突然被家族安排政略婚姻,被丈夫的父亲安排成为女王。之后,简-格雷被卷入权力斗争和宗教对立,16岁被送上断头台。


堀北真希回忆第一部主演舞台剧说:“因为白井晃导演的指导,那段时间非常棒,这次我希望能跟他学到更多东西。简-格雷是一个被命运捉弄的女人,我会在练习时认真思考要通过她向观众传达些什么,希望这部作品可以震撼观众的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