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确定举办第六届选拔总选举 大岛优子无缘参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4 20:4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近日确定今年将举办“第六届选拔总选举”,

6月7日将在东京 味之素体育馆举行开票仪式。本届将继续沿用去年的候选制度,但是已经毕业的成员没有参选资格,因此曾两次夺冠的大岛优子今年将无缘参选。



选拔总选举是AKB家族每年惯例的第一大盛典,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去年当选席位为64人,今年将扩充至80人。


本届拥有参选资格的包括,上个月“大组阁”之后的AKB48、SKE48、NMB48、HKT48在籍成员(今年3月22日之前宣布毕业的除外),移籍海外的原AKB48成员263人。去年首次面向在籍4年以上的毕业成员开放参选资格,但今年仅限定现籍成员。另外,兼职AKB48B组的来自乃木坂46的生驹里奈也有参赛资格,如果出马的话将是乃木坂46首次参加总选举。


参选的申请时间是3月31日至4月6日。5月21日发售的新单曲中将附有投票券,另外粉丝俱乐部的会员也将有投票权。投票期间为5月20日上午10点至6月6日下午三点。6月7日将在味之素体育馆开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