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当红艺人的昵称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   更新:2015-7-6 9: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日文假名:あらがき ゆい


罗马音:aragaki yui


昵称:gakki 圣女


简介:出身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的演员、歌手及模特儿。现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艺人。2005年因在电视剧《龙樱》中的演出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出版第一本写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毕业于日出高等学校后专注于演艺圈发展。同年出演电视剧《父女七日变》,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天空》,并参与专辑封面设计与作词。2008年因主演电影《恋空》接连获得电影新人奖。


★gakki这个称呼似乎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媒体,还是粉丝都好,几乎都是以gakki来称呼她了。这昵称叫起来还真可爱。而圣女这个称呼则是因为她的代表作《恋空》、《花水木》等都是纯爱剧,gakki也以她清纯的形象打动了众多影迷。不过最近她一改往日形象,剪掉长发,有了诸多突破,打破了人们心中纯爱女主角形象了。“圣女”这个称呼也快要换人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