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当红艺人的昵称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   更新:2015-7-6 9: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井咲


武井咲


日文假名:たけい えみ


罗马音:takei emi


昵称:5GN 五金


简介:时装模特、演员,奥斯卡宣传事务所旗下。在2006年第11回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中,获得模特部门奖和多媒体奖等两个奖项。模特处女作是在2006年11月号《17岁》杂志(集英社旗下)中作为非专属模特出现在“美人眉的制作方法”的栏目里,从此开始其演艺生涯。2007年担任中日文化交流大使。2009年和冈田将生、夏帆、佐野和真等出演《粉红系男孩》。2011年1月在富士电视台的月9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中,从800人的试镜中脱颖而出,首次在月9剧中出演第二女主角的关键角色,凭借佐伯光这个角色获得68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现在是日本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


★“5GN”这个应该很容易联想,其实就是因为姓的第一个字“武”,所以谐音为“5”,又因为是女生,所以就5姑娘啦,再简单些就变成“5GN”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