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当红艺人的昵称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   更新:2015-7-6 9: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


小栗旬


日文假名:おぐり しゅん


罗马音:oguri shun


昵称:建国 栗子


简介:日本当红人气男星、新锐导演、声优。代表作有《GTO》、《花样男子》、《偷偷爱上你》、《东京DOGS》、《热血高校》等。除了在演艺方面有很高人气之外。在许多时尚杂志中也有小栗的身影,这些杂志对他的风格进行了各自评价。他还在许多商标品牌、时尚刊物中做服装、耳环等的形象代言。


★当初小编还想了很久为什么要把他称为“建国”,相信很多人也有这个疑问。这其中还小小拐了个弯呢。其实就是小栗旬这个名字中有个“栗”字,所以就称为“栗子”,而“栗子”别名是“坚果”,一谐音就变成了“建国”了。真是不得不佩服网友粉丝的创造力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