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当红艺人的昵称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   更新:2015-7-6 9: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


锦户亮


日文假名:にしきど りょう


罗马音:nishikido ryo


昵称:66 Ryo 亮 亮爷 小亮 六爷 亮酱 黑皮 DV男 手撕鸡


简介:隶属johnnys事务所。日本歌手、演员。跟随J家旗下团体“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与NEWS成员先后出道。随着出演多部电视剧,成为日本当红小生之一。代表作品有《一公升的眼泪》、《流星之绊》、《Attention Please》等。2008年因出演《Last Friends》的及川宗佑被肯定实力派演员。2011年10月7日退出NEWS,专心于関ジャニ∞的发展。


★“亮”的日文发音“ryo”谐音成中文数字就是“6”了。网友们还真是为了方便啊。就直接称呼为“66”了。08年饰演的暴力男宗佑让人又怕又爱,这个角色的成功让他的人气更上一层,也使得这个角色成为他的代表。于是“DV男”这一称号出现了。更有趣的是网友们再一次发挥了独特的想象力,将“宗佑”的日文发音“sousuke”谐音成中文,“手撕鸡”就由此而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