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粉丝力量大!03年旧曲《一枝花》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6 6: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解散风波震惊全日本。



SMAP歌迷串联购买单曲运动,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高喊:你们是我的青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级天团“SMAP”日前爆出解散危机,震惊全国民众,粉丝自动发起购买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天团18日在直播节目《SMAPXSMAP》向大众90度致歉,宣布未来“会积极往前走下去”。而他们的单曲也因为粉丝串联购买运动,登上ORICON公信榜冠军,打趴同期新歌。


据《ORICON》报导,SMAP于2003年发行《世界上唯一的花》,当年搭配草剪刚主演日剧《我的生存之道》,单曲销量累积高达257万张,13日爆发天团解散消息后,粉丝为阻止解散危机发动购买运动,当周已经挤进音乐榜第9名。而单曲在AMAZON购买页面,也涌进许多网友留言,截至22日单曲已经高挂音乐榜冠军。


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一手栽培天团到今天,天团闹解散,传出原因是她和任职多年的杰尼斯经纪公司高层不和,为此已经卸下子公司董事一职,导致部分成员想要一起离开,而杰尼斯内部斗争不断,有传言暗指她疑似功高震主,副社长为扶正女儿继承无法容下她。而她的独立计划随着解散消息曝光后,终究无法如愿,据《SPONICHI ANNEX》报导,她原本选在2月20日生日离职,但是因为解散风波越滚越大,已经决定提早离开,并且从此离开娱乐圈,未来可能转任资讯公司董事。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