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粉丝应援强力 《世界上唯一的花》再入排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6 14:2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应援SMAP代表作再入销量排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国民偶像团体SMAP陷入分裂危机时由粉丝发起的购买代表作单曲应援运动日前展现出了强力效果,在公信榜的最新单曲榜单上,SMAP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已经进入单曲排行第三位,周销量4万7000张,单曲也时隔12年重回榜单前三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世界上唯一的花》是2003年3月发行的SMAP代表作之一,单曲至同年6月40次获得榜单1位的排名,并在同年SMAP出场的红白歌合战上作为演唱曲目。2004年1月19日该单曲曾借红白效应重回榜单1位。通常只有歌手去世或精选专辑再发行时候才会出现过去的作品再度热卖的现象,像此次这样时隔10年再回榜单的情况是及其少见的。2003年南天群星借25周年纪念再度发行过去单曲并获得1位是以往旧曲登顶的最长记录。


SMAP粉丝是在纸媒报道组合陷入分列危机之后的第二天,目标是在组合事实解散前将SMAP最热卖单曲销量拱上300万张的新纪录,利用舆论阻止这次危机发生,粉丝利用推特等SNS手段纷纷呼吁购买,当天《世界上唯一的花》就重回日榜9位,CD店网上贩卖渠道纷纷缺货。根据公信榜主要编辑垂石克哉给出的资料,由于店头售罄单曲的销量排名一度下落,但生产运营方迅速做出反应补货,使得销量得以持续上涨。编辑表示印象中从未有过这样因售罄调动制造商的紧急对应战略,最终使单曲销量重回榜单的前例,这也体现了粉丝对于SMAP不解散的意愿之强烈,以及SMAP粉丝的团结力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