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媒曝SMAP或仍将解散 就等九月合同到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7 15:4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个月日本娱乐圈可谓跌宕起伏,偶像帝国杰尼斯旗下的天团SMAP,竟然在出道25周年的大日子里爆出解散危机。虽说后来在节目上公开道歉过了,杰尼斯高层等人也都接受过采访了,可是从头到尾好像没人说SMAP不会解散?对此《周刊女性》杂志有话说,称业内相关人士都信誓旦旦地明确指出,等到9月合约到期,就是SMAP的解散之日,之前闹独立的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四人真的会离开。


看过SMAP现场直播的道歉后,有圈内记者表示回忆起了1998年轰动一时的近藤真彦和中森明菜的记者会:“当年7月时明菜在近藤家中自杀未遂,引爆骚动后,首次公开亮相开的记者会。因为记者会还用到了金色屏风(日本娱乐圈习惯在结婚记者会上用金色屏风),所以记者们都以为这是宣布结婚好消息的记者会,结果只是含糊不清地交代交往的话题。当时堂堂正正的近藤就好像现在的木村,而始终一脸动摇的明菜就是其余四人。主持那场记者会的,就是通过《周刊文春》透露骚动内部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Mary。”


那次记者会的四年后近藤真彦和现在的妻子结婚了,中森明菜至今未能正式复出。


另有圈内人士指出:“当时也是,Mary非常完美地调整了媒体,成功让近藤真彦形象下跌的负面影响控制在最小。也就是说,很好地控制了舆论。原以为此次也能如此吧。但是现在是网络时代了,个人并不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力量了。倒不如说,这次道歉让成员心中产生很大的疙瘩,SMAP的解散不过是往后压而已。原本被指责因为队员的自私要解散,但是现在却产生了像这样子被事务所和木村逼迫还不如离开SMAP的声音,而这声音今后恐怕会越拉越大。这样的话,他们即使独立形象也不会受损,独立后要继续演艺活动也很容易。总之就是,那些道歉报道反而很讽刺地引起了SMAP的空中分解。到九月底和事务所的合约到期,十足十地就会成为解散之日。”


也就是说,到道歉直播出台之前,SMAP本来都不大会解散。但是因为这种不讲理的处理方式,反而让成员们的心情以及社会舆论产生了变化。


作家麻生千晶认为:“SMAP的成员们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牺牲品。可以说,就像是被囚在牢笼之中,只能面对着铁窗。只有木村‘和我没关系’而不感到惶恐。事务所旗下的岚、关8等都成长起来了,所以觉得就算没有SMAP也没所谓了吧。但是岚等组合还没有达到SMAP那种人气,SMAP是就连老年人中间也都很受欢迎的。所以解散报道一出,世界上‘不要离开’的声音如此巨大,让事务所焦虑了吧。所以才会有必要急切地给成员们设圈套,有必要给大家看看‘坏的可不是我们而是他们’。问题是观众又不是白痴。于是反而SMAP没有减分,事务所减分了。之后杰尼斯事务所饱受炮轰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了。”


无论如何,牵动许多人的SMAP独立剧暂时告一段落了,希望接下来已经没有了派系斗争的杰尼斯事务所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同时,善待SMAP。此外,《周刊女性》杂志针对1273名SMAP粉丝读者做过一项调查发现,94%的人“无法接受”道歉直播。而有网站做的投票结果显示,粉丝认为此次事件中Mary喜多川是恶人的约为60%,认为木村拓哉是恶人的则占25%。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