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悠长假期》角色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6 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饰濑名秀俊

山口智子饰叶山 南


松隆子饰奥泽凉子


稻森泉饰小石川桃子

1、濑名秀俊——木村拓哉(饰) 是一位毕业后就在钢琴教室任教的钢琴老师,性格内向,因为种种原因,阴错阳差的和叶山南住在一起,彼此都有好感,常常两人讨论感情方面的问题,但是一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直到叶山南在一周之内学会了濑名秀俊最喜欢弹的歌曲,并参加钢琴比赛获得了冠军。经过了一波又一波的风浪,最后二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波士顿举行了婚礼。

  2、叶山南——山口智子(饰) 是一位逃婚的可怜女子,职业是模特儿,性格开朗而不拘小节,因为逃婚躲到濑名家里,又因为没地方住,所以就和濑名住在了一起,自然而然,在相处的日子里,两人渐渐的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当南接受一名摄影师的追求时,她发现自己不能将濑名忘掉,最终决定离开名摄影师,与濑名结婚了。

  3、叶山真二——竹野内丰 (饰) 南的弟弟,个性率性且是个花花公子,泡妞的方法就是在对方面前把自己详细的档案全部念出来,以前也是一个钢琴的好手,但是后来却不再弹琴了,曾经和濑名一起追求凉子,但是后来两人还是发现彼此不合适而分开了。

  4、奥泽凉子——松隆子(饰) 是个温柔内向的女孩子,起初对濑名有好感,但是濑名的不善表达让她以为濑名不喜欢她,所以后来又和真二在一起,但是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发现自己和真二并不合适,所以又和真二分手了。

  5、小早川桃子——稻森泉(饰) 和阿南一样都是拍平面广告的模特儿,是阿南的好朋友,并称呼阿南为学姊,个性天真做事从不考虑结果,还有点叁八叁八,曾经好几次因为说错话害了濑名又要跟凉子解释,不过她就是这样少一根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