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pride》角色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6 8: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竹内结子

木村拓哉饰里中ハル


竹内结子饰村濑亚树


木村拓哉 竹内结子

里中ハル(以下简称halu):作为野岛伸司笔下的男性中心人物,几乎无一例外的都具有明显心里缺失,本剧男主角halu也一如既往的被深深打上了野岛出品的烙印。halu是蓝蝎子冰球队的队长,球场上他威风八面,生活中他放荡不羁,隐藏真心,视爱情如游戏,表面自大狂妄不可一世,却也有重情重义的一面。由于幼年时被母亲抛弃,对女性充满了怀疑情绪,对待感情态度消极怯弱,有强烈的恋母情节,内心有很孩子气的一面,憧憬从一而终的传统女性。

  村濑亚树(以下简称aki):某企业一名普通的ol,习惯性的等待着出国在外已经有两年没有任何联系的男友,个性温柔坚强执着,赋有爱心和同情心,是具有母性光辉的传统女性。

  堀田大和:蓝蝎子队的守门员,halu的好友兼学弟,为人正直,容易冲动,有些粗线条。

  相泽百合:aki的同事,由于出身贫寒,因此在交友上以物质条件丰厚为前提条件,最初误把大和当作有钱阔公子,而作为交往对象。

  池上友则:蓝蝎子队的副队长,halu的好友,为人豪爽,生性风趣洒脱,很有女人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