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理想的结婚》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剧盘点   更新:2004-11-23 8: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售日:1997年

主要演员:竹野内丰,常盘贵子

剧情梗概: 
     
   个性直爽开朗的山田鞠与感情迟钝的大泷勉同时因情场失意心情低落两人在飞机上偶然相遇并互相痛哭、安慰两人下了飞机后分开缘份又使他们再度相遇,阿勉在只见二、三次面时提出求婚两人认为这是一段理想的结婚,于是决定约双方家长见面没想到阿勉的母亲是关东人并轻视关西人,而鞠的母亲便是关西人两人于是展开大战,阿勉与鞠的交往因勉的母亲反对而显得不顺利,两人交往了一阵子之后勉的母亲终于答应婚事后来却又因婚事的筹备等事双方母亲再度展开大战就这样吵吵合合的发展下两人终于到了结婚的当天鞠因忘了带护照而和母亲返家去拿到了机场却又因为天侯不佳而延后时间在飞机上发现时间已太紧迫,而四处向人借新娘礼服正 好有上婚纱摄影的人在飞机鞠穿上新娘礼服,一下飞机便直奔教堂,总算赶上了理想的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