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当选最佳女婿 上户彩成最佳媳妇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16 9: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6月15日)是父亲节,日本Oricon网站早前向500位已有子女的父亲进行调查,要求他们选出“最佳女婿/媳妇”,结果木村拓哉击败福山雅治称冠,女子组方面就由上户彩以压倒性姿态胜出!

这次选举共有500名年龄介乎20至59岁的爸爸辈人马参加,他们投票选出最符合他们心意,看似会是好女婿或好媳妇的艺人。结果在最佳女婿方面,今季有新剧《CHANGE》推出、家有两名千金的木村拓哉成为No.1,继“我最喜爱的男星”选举后再将“宿敌”福山雅治击到第2位。

投票者挑选木村是因为觉得他为人老实,而且够帅气。至于屈居亚军的福山虽然未婚,但被赞头脑清醒,人很帅,看似会是疼爱妻子的好丈夫。第3名是多次和柴咲幸传出婚讯,刚有新片《魔幻时刻》(The Magic Hour)上映的妻夫木聪;棒球手铃木一朗,和前日本首相儿子、有份演今季日剧《极道鲜师3》的小泉孝太郎,也被赞可以嫁,同时排名第4位。

上户彩被选为理想媳妇

最佳媳妇方面,上户彩凭借经常在《我要做空姐》、《热血律师》等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的角色,以大热姿态登上榜首。投票者对上户彩赞不绝口,指她充满朝气又可爱,看似会认真做他们的半边女儿,待他们如亲生爸爸。紧随其后是《我的机械人女友》女星绫濑遥,被指看似会努力建立温暖家庭,有纯洁感觉,更有人直言因为儿子是其Fans而投她一票。

季军是新剧《Last Friends》终于冲破20%收视的长泽正美,她被赞笑容可爱;而名模蛯原友里就争得第5位。此外,安室奈美惠胜出一项“最有风格女星”选举,第2至4名顺序为幸田来未、滨崎步和宝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