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主持人爆木村拓哉快40了 SMAP赶快解散

作者:未知  来源:大公报   更新:2008-6-16 10:2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5岁的富士电视台名牌新闻节目《Mezamashi TV》的男主持伊藤利寻,最近在节目里出言侮辱日本国民人气偶像SMAP,立刻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了。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资料图)

  伊藤利寻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上公然爆言:“木村拓哉、中居这些人都要40了,SMAP还做什么偶像啊,快解散吧!”

  当然这一段并没有播出来被电视台卡掉了,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当时到节目上做嘉宾的女歌手由衣6月7号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了这件事情,同时还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由衣一开始用伊藤利寻在富士电视台的外号隐晦地提到他就是那个侮辱SMAP的人,随即在日记里写道“我很喜欢SMAP尤其是拓哉先生,竟然有人说‘木村、中居这些人都要40了,SMAP还做什么偶像啊,快解散吧!’一般人会这样对他人口出恶言吗,这对努力工作的人是否显得很过分,因为SMAP一直很努力所以我现在都还是他们的粉丝。”

  这件事一经曝光立刻在日本网络上引起不小的骚动,当然SMAP走到今天讨厌他们的人也不少,所以许多人分成两派吵个不可开交,目前由衣这篇博客日志已经删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