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出现木村拓哉露点广告 观众不买账

作者:未知  来源:联合早报   更新:2008-6-16 10:3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加坡讯)最近,本地也出现日本明星木村拓哉露两点的电视广告。广告中,代言人木村拓哉以型男的造型,穿着没扣上钮扣的上衣,往身体喷洒除臭剂,同时流露出陶醉的表情。

  许多读者都拨打新明日报的热线投诉,这则广告一点美感都没有,而且露点也显得多余。

  在本地,所有的广告都必须遵守新加坡广告标准管理局(ASAS)制定的“新加坡广告准则”。广告商必须根据准则自我审查。准则的基本指导方针是广告必须合法、正当,和属实。

  至于有裸露画面的广告,广告标准管理局表示,广告不应该有任何具冒犯性的内容和题材。然而,准则并没有列明怎样的裸露尺度才算具有冒犯性,一切以大众可以接受的尺度为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