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只穿内裤走来走去也OK的父亲:木村拓哉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16 10:3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上趣味调查榜首只穿内裤走来走去也OK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日本娱乐业非常发达,这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也正因为太发达了,所以他们总喜欢搞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投票,让一个个当红明星们当选满足人们的恶趣味。这不,马上就要父亲节了,于是著名的内衣制造商Triumph Japan最近推出了一项投票调查,询问“只穿内裤走来走去也OK的父亲”人选,和妻子工藤静香已经有两个女儿的木村拓哉荣登季军。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上榜众人中虽然都是当了爸爸的明星,但35岁的木村拓哉却是年龄最小的,第一名的所乔治今年已经53岁以“看了也不会讨厌”的理由当选冠军宝座,第二名的西田敏行更是年已花甲,许多人认为他穿内裤在人前走来走去“不会感觉不合适”,至于排在第三的木村拓哉当选的理由是“很帅气”。

  这项投票由Triumph Japan公司在官方网站上让网民投票,有1906人参加了投票并回答理由。此外54岁的石田纯一则当选“最想把内裤送给他的爸爸”第一名。

  虽然《CHANGE》第四集就跌破20点收视大观,但木村拓哉俊美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毕竟连续10年勇称最俊美男星冠军可不是轻易就能遭到动摇的。当然了,这样的投票都能名列三甲,天王木村的光环可真是惊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