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往绞刑架的电梯》


导演:绪方明


主演:吉濑美智子 阿部宽


发生在巴黎一栋大楼里谋杀亲夫的故事,在无数的巧合之下,变成一种完全无法控制的荒谬情境。作为法国“新浪朝”导演路易·马勒的代表作,《通往绞刑架的电梯》充满了浓厚的美国黑色电影味道,这也正是二战后试图打破传统的迷惘一族们道德观念的展现。但时至今日,电影人对新浪潮时代的反思不断增加,想博得好口碑并非易事。本片导演绪方明在刚刚结束的横滨电影节上,凭《小乃海苔便当》一片荣获最佳导演奖。


原创剧本


原创剧本体现着一个国家电影的综合实力,但这种原创性恰巧也是近几年日本电影业较为缺失的一环。幸好现在仍有许多导演致力其中,在这个浮燥的时代更显的弥足珍贵。



《弟弟》1月9日


导演:山田洋次


主演:吉永小百合 笑福亭鹤瓶 苍井优 加濑亮


本片是山田洋次向市川昆同名影片的致敬之作,但并非是简单的翻拍,而是要将市川版《弟弟》中的姐弟情深用另一个故事显现出来。现在的导演之中,能坚持传统松竹大船人情风格的恐怕只能山田洋次一人。无论是时代剧,还是现代剧,在他的影片之中总是用一种看似琐碎的细节,向观众展现出世间的人情冷暖这一世间永恒不变的话题。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