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士台9典当日剧情侣大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12 7:2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月9”,是指富士电视台每周一(月曜日)晚9点这个时间档播出的日剧。这个时间档曾经被称作“黄金档中的黄金档”,在日剧的“辉煌时代”中,月9档的经典剧目层出不穷。


虽然现在的“月9”内容已经五花八门,但其最有特色的应当算是爱情剧。大家一起来看看,在“月9”的爱情剧中,有哪些情侣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位:《悠长假期》:木村拓哉&山口智子7559票



叶山南被未婚夫在婚礼上放鸽子,穿着“白无垢”顶着假发杀到未婚夫家里时已经狼狈的毫无“端庄优雅”可言。在濑名秀俊诧异的表情中,“先同居,后恋爱”的古老桥段就此展开。过气模特小南大大咧咧,乐观而又真实地生活。弹钢琴的濑名羞涩木讷,技巧精湛琴声却没有感情。还有看似吊儿郎当的真二和清纯天真的凉子。


《悠长假期》的平均收视率为29.6%,大结局收视率则飙升至36.7%,是一部高收视高评级的优秀作品。木村拓哉与山口智子饰演的这两位性格大相径庭的姐弟情侣也长久地留在了观众们的印象之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